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吉列豬排專門店

堪稱2014年3月本世紀最大的食物發現,在瀋陽有日式炸豬排店阿阿阿阿!在要找個炸雞排得搭車半小時的情況下,終於發現一家沒事會想再來吃個豬排的豬排店!只不過來這從我這鳥地方過去需要快一個小時,沒關係我願意反正假日也很閒



這是位在華泰購物中心的店家,坦白說裏頭沒什麼餐廳,小鳥兩三隻的意思意思開了幾家,連服飾店也沒多少,但相對於在大陸只會看三個牌子的我已經是很夠用。這三個牌子分別是H&M、ZARA、以及........錯了原來只有兩個牌子

言歸正傳,入內後點了腰內肉豬排定食,招牌則是綜合炸物,有大蝦什麼的,但價格不便宜快要RMB$100塊錢,價錢不便宜所以決定先吃普通的就好。高麗菜絲可以續加,來這吃青菜真是不錯的選擇,小缺點是會不知不覺加了太多的豬排醬,沒味道不好吃嘛~

雖說如此雖然賣相不錯,口味還行,但感覺肉好像有點沒炸熟?不知道是不是怕肉炸太老的關係?總之我沒有拉肚子應該沒事?另外點了三串炸物特價RMB$19元,有炸蝦炸肉和一串感覺有點噁心的炸培根串,原因也是感覺好像沒炸熟,所以培根串我放棄有點噁心

點一個豬排定食就可以吃很飽,下次再去吃吃看其他食物,還有日式小火鍋呢!題外話,本篇是第1300篇BLOG,在瀋陽的食記也即將超過一百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