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中國.沈陽.小娘惹馬來西亞餐廳

小娘惹馬來西亞餐廳,在宜家逛逛後來到星摩爾晚餐,本來有考慮到北一路萬達那看看,但仔細想想,萬達裡面的餐廳,可能大多沒有興趣,但是在星摩爾也不知道吃什麼?就在快要離開的時候,正前方出現了小娘惹,咦?那就這家吧!



於是乎進了此處,和上回在大悅城去的泰式料理店差不多,有許多異國風味料理,兩人點了個 168 套餐,好數字。本來有考慮198的套餐,但仔細一看全是肉,果斷放棄,但後來發現168套餐也都是肉,噢買尬,沒有青菜真心吃不太多,最後挺著把牛肉咖哩吃完,味道還不錯,至於馬來西亞肉骨茶就真心吃不完,可以說很實惠

新加坡肉骨茶是胡椒口味,馬來西亞肉骨茶則是醬油口味,據說會有這樣的差別,是因為當年為英國殖民地的新加坡,禁止進口中國醬油,所以改用了胡椒調味,至於為什麼不能進口中國醬油?我也很好奇地想知道,無奈簡介上沒有寫,可能英國人覺得醬油很奇怪吧?

吃飽散步到1905文創園晃晃,好久沒來,大概有兩年了吧?現在變得更為藝術,雖然店家關門的早,比起之前也強多了,這趟參觀過後,也暫時不會到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