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尋覓

這回中了尋覓的霸王餐,著實有意外到,因為在下只抽有興趣的,報名數量都不多,沒想到就中了這回,尷尬的是同一時間已和同志約好吃飯,還好兩家餐廳距離不遠,結果這回只好兩邊趕場了,話說這兩家在附近的餐廳剛好都不怎麼好找,神秘



來青年大街附近用餐的機會不多,印象中也就兩家,而這兩家很巧的是都不好找,神神秘秘,不開著地圖邊看邊走完全就是會路過而不知,都不在大馬路上

壽司DIY宴會,頭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師傅先做了幾個壽司,接下來開放各位自行製作壽司卷。師傅邊做邊講解壽司的知識,個人記得了一些,如:握壽司沾醬油時是用魚生去沾的,而不是用米飯。以及什麼白金槍魚大部分是油魚,吃了容易拉肚子,對嘛我就覺得奇怪一般來說不會推白金槍魚的料理,也可能是我吃魚生大部分只吃鮪魚的關係

果然現場的手握壽司就是跟外頭連鎖有區別,米飯和魚生的接洽較好,不會像普通壽司店的魚生是魚生,米飯是米飯為兩回事,較為融洽。但因為師傅邊做邊講解,我又想頂著一起照,結果就是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食物,給我挺的難過,但活動還是很有意思的(但下回我還是只挑動口不動手的活動參加吧)

至於做壽司卷時,因為已經一點半左右,超過我預計的活動時間,待會還有事情就先行離開了,可惜我還真沒自己做過壽司卷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