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中國.本溪.鐵剎山酒廠

周末意外地出發本溪老邊溝,途中經過了鐵剎山酒廠,為本溪當地的白酒工廠,還寫著中華老字號,感覺很厲害,於是順路入內參觀下,也順便買了些紀念品,難得來一趟,雖然我不喝酒,但空手而回太可惜了,於是順手買了兩瓶,繼續上路往老邊溝前進



在中國有許多地方酒館,譬如在瀋陽就是老龍口酒廠,沒想到本溪是鐵剎山酒廠,而且不久前才爬了鐵剎山,真是挺有意思。鐵剎山酒廠是過了鐵剎山後往老邊溝繼續開的途中會路過,在天貓上沒有官方旗艦店,淘寶上倒是有店,店裡的經理拿了張名片給我,上頭有相關消息,但我本人沒興趣幫他打廣告,也就不PO出來了

話又說回來,天貓是官方認證的商場,淘寶有沒有真貨可就見仁見智,最近不是才有新聞COACH因為不滿阿里巴巴上山寨品太多因此退出官方旗艦店的消息嗎?反正我是不考慮在淘寶買,更何況既然都到了酒廠,從酒廠買也比較有FU呀

大概在店裡晃晃,買了酒,半小時左右離去,洗手間在酒廠裏頭,於是我順路在酒廠裡晃了晃,雖然有些地方有酒廠展示間,但是都沒有開門的,有些可惜。廠家有案年份販售白酒,在桶裡裝罐販售,這讓我覺得如果是買四十年一斤八百塊的白酒卻還是用普通寶特瓶裝,這樣是不是感覺兩光沒有價值?那價格我可真也買不下去

結帳時發現一新奇水果,說是小獼猴桃,忘了以前來本溪有沒有見過?這回吃了下可真甜,據說是在山上摘的一般平地沒有,我們吃到的是醃製的,不知正常的甜不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