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中國.唐山.鳳凰園烤鴨店

第一天到唐山的晚餐,也就是說雷克斯我沒吃午餐,哎少了一餐。當時不知道訊息大廈往西走有個唐人街商圈,那裏有好多店家有賣食物,就這樣錯過。而鳳凰城烤鴨店就在住宿的地方對面,十分顯眼,本來想就算自己一個也衝進去吃的,結果殊不知...



簡單的說,本來雷克斯我以為這是一家普通的烤鴨店,結果到了門口一看,哎唷威!似乎名頭不小,掛了五鑽名頭,入內的民眾似乎也都是大戶,一樓沒有用餐區還得到二樓。拿出大眾看看點評,網友說這裡是唐山書記開的店,再仔細瞧瞧裏頭並沒有詳細價錢

在不確定價錢的情況下,寡人還是ㄍㄧㄡ了,畢竟如果進去遇上大董烤鴨的等級,雖然不是吃不起,但那個價錢可真是會肉疼呀...。而且自己一人吃烤鴨,也沒意思哭哭

想著放棄的同時,發現旁邊有個外賣區,進去逛了逛,決定買些食物回酒店吃吃,今天也不想太累,明天還要早起前往清東陵。唐山有名的食物,我只研究出兩種,一是棋子燒餅,二是醬肘子,旗子燒餅老店很遠不好找,看到這裡有也算是鬆了我一口氣,反正一樣都是燒餅,味道差不到哪裡去吧?醬肘子這裡也有,雖然是肘子邊,老多的肥肉讓俺吃一半就放棄了,阿彌陀佛我真的不是故意浪費食物,著實是吃下感覺會傷身

裏頭主要是販售些滷味禮盒,而且這裡不附筷子,一點也不貼心!酒店也沒筷子,最後只好用塑膠袋用手拿著吃,到唐山的第一天晚餐還真挺克難的哎哎哎

話說在這ㄦ遇上一位大叔,買了好多食物,看到他手上的行頭,竟然還帶了板指,想說會不會是某大土豪?結果後來離去時他去搭公交車了,莫非是真人低調不漏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