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拾味臻牛鮮切原味牛排

關於拾味臻牛鮮切原味牛排,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經過好幾回,有回下定決心要買,到了收銀台附近,ㄆ一ㄚ阿的一大聲,天花板上水管爆了,店家內下起大雨 XDDD,尷尬,老天要我不要買,順天命而離去。據冬日事件發生已久,後來再訪了兩回



講真,買了牛小排外帶回去自己做,肉質好使,頗為滿意,所以再訪,想說吃吃看現場烹調,點了西冷,但這回實在是差強人意,不是說肉質不好,而是假日人太多,相信煎肉師傅自己一個顧那一堆肉根本顧不全,所以我這塊牛排,看圖也知近乎9.5分全熟,可惜了一塊好肉,還不如我自個煎

再者,畢竟一塊牛排也一百上下,但座位有限,我是站著吃完的,吃牛排還得站著吃,俺不幹,沒享受到應有的待遇,反正以後人多我是不買了(用支付寶結帳有優惠)

話說,外頭招呼的姑娘竟然認得我曾來訪過,恩,果然是因為我太帥的關係(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