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中國.蘭州. 馬有布牛肉麵

挺著肚子餓逛完中山橋,往市中心前進,中途停下午餐,來到馬有布牛肉麵,並不是特意找,只是剛好走一走順路就在我左手邊,那就來這裡吃碗蘭州拉麵吧



入內,發現有套餐,於是點了份牛肉麵套餐,結果這套餐竟然是牛肉麵家肉再多一包衛生紙,這是什麼神奇套餐?早知道應該問清楚,我並不需要多這一包面紙呀!

這回點的不要加辣,師傅真的給我一碗不辣的拉麵,可見前兩家拉麵都是煮麵師傅根本沒甩我,或者是關於不辣的認知問題,可能得找當地人請教請教才行

而不加辣香油,的確少了一股氣味,但吃點清淡的面不要那麼重口味,也是好使

也話說在這遇到一位回民大爺,留著白鬍子的那種,跟我早上在舌尖尖牛肉麵遇上的那位好像長得一模一樣,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阿?感覺好像,雖然這傢伙插隊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