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中國.上海.味香齋

味香齋是兩位上海的姑娘帶我去的,說是上海老店破破爛爛東西很好吃的那種,甫聽到就讓雷克斯我眼睛發亮,並竟這樣才能體會上海老味道呀!據說來這要吃麻將冷麵,在這炎熱的夏天吃剛剛好適合,地點位在淮海中路附近的雁蕩路,K11購物中心附近



如圖所見真的是上海老招牌,感覺就是親切,店內破破爛爛,掌櫃的講上海話比普通話還流利,雷克斯我點菜點到一半趕緊請友人來幫忙,我們聽上海話就像大陸人聽台語,啥也聽不懂!對於環境我只有一點有意見,冷氣完全不涼吃得滿身大汗.............

今日冷麵缺貨,於是全改點炸醬麵,這裡也可加澆頭,多加了蹄膀&辣肉,另外還有小牛湯,也就是咖哩牛肉湯。麵是真的讓我覺得好吃,但這湯就真的普普。若在公司附近雷克斯我也會是常客,只是可能夏天不會太常來,空調不強的店在夏天真的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