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中國.杭州.伊禾藏香牛肉麵 YIHECANGXIANG Beef noodles

離開了星巴克北山路店,打算找晚餐來吃了,在這區域有名的餐館僅有樓外樓,我並不想再進去一回,於是順路走回去,本想吃咬不得生煎,但那家店因為是印象西湖表演的大門口區域,店內客滿沒有座位,我也不想等,就繼續回程路



結果就是又走了一大圈,一個多小時,一路都沒有想吃的餐館,都走出了西湖範圍,想著這家伊禾藏香牛肉麵 YIHECANGXIANG Beef noodles 已經經過好幾次,不如就吃這家吧,剛好在杭州也沒吃到牛肉麵,剛好增加個收藏,雖然這並不是杭州牛肉麵

講真,中午只吃了碗素面,下午喝了杯星巴克沒吃蛋糕,又走了一大段路,來到伊禾藏香又是一個非常累的狀態,感覺自己可以吃下一整頭牛的程度,於是點了優質牛肉麵外,又多點了小菜和手抓羊肉,大快朵頤一番。唯一算錯的點是優質牛肉麵附蘿蔔乾小菜,早知道我就不多點,而且還一大盤。手抓羊肉也是意外的多,但我實在太餓了,呼拉呼拉兩三下就清潔乾淨,連蘿蔔乾都幾乎吃完了,就是那晶糕打包了走,吃不動了

來用餐時已接近晚上九點,這應該算消夜了吧?店家很有特色的竟然有賣鍋盔及油香,兩種州不容易見到的餅類點心,但我實在是吃太撐,無法多食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