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中國.張掖.張掖汽車站

張掖第二天,整天的丹霞行程,不同的是這回自己闖,沒有包車也沒有參團,這得感謝在敦煌時認識的友人,很巧的是基本上我跟他們的行程基本一樣,都是在蘭州結束,不同的是他們行程比我還滿,算一算應該是因為我不搭火車,只用高鐵移動,時間有差別,所以他們總是快我一天,丹霞就是聽了他的建議,決定照做



先來到張掖汽車站,買了前往丹霞的車票,只要十二塊錢,相當划算,12塊錢可以坐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如果是包車的話起碼要花二百塊錢,我還是乖乖搭巴士吧

張掖汽車站旁還有張掖老字號和順源包子,若時間來得及可以先吃早餐再出發,我則是因為一早起沒有食慾直接先上了車,水也不敢多喝,打算到丹霞再補充,你們要知道,天氣冷,大巴車上暖氣不夠強,在上面想上廁所很麻煩的,都得忍

意外的是回程時沒有用上巴士,在冰沟丹霞遇上上海一家人送了我回市區,還請我吃了午飯,真是大恩大德感激不盡,有機會請讓我做東招待回來謝謝

也實在是,小地方的人就是比較沒水準,我在這排隊買票時有人想插隊,踏馬的我哪會讓他們得逞!?往前一站把人擠旁邊去,當然,如果對方像流氓我就不敢了(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