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中國.上海.巴黎春天 PARIS BAGUETTE

某個悠閒的上海假日早晨,睡到自然醒後,沒有出外遊玩的壓力,慢吞吞的刷牙洗臉後,肚子餓了。沒辦法,短期住外頭並不會準備存糧買菜來煮,因此還是得出門找食物吃,想著找一家咖啡廳坐坐,上海的冬天氣溫約在零度左右,有太陽一樣冷,其實不太想出門



在走過兩家星巴克,一家COSTA等熟悉的連鎖咖啡廳後,來到巴黎春天 PARIS BAGUETTE。想到之前在天津時路過沒有進去,在瀋陽又沒有這食物,於是決定就來這吃個早餐。點了份三明治,喉嚨不太舒服點了杯熱柚子茶,就在窗外邊吃邊玩IPAD了

有趣的是在我入座後沒多久,接連來了兩對外國客人,以我的英文能力,無法判斷是哪國人,在上海的徐匯區有不少外國人,噢我也是其中一位。

進來後才知道,巴黎春天應該是家韓式麵包店,有請最近很夯的千頌伊來代言,而說真的這裡的麵包點心,怎麼樣都比星巴克以及寇斯達好吃,譬如我這三明治就不錯,營養健康,上述兩家連鎖咖啡店,雷克斯我真心覺得食物不怎麼樣,咖啡還行

話說這個飲料杯真心可愛有意思,可惜是紙杯不能多用,不然我就留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