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中國.瀋陽.綠藤椒重慶火鍋

這天晚餐領導請吃飯,來到新開的綠藤椒重慶火鍋,這才知道跟之前吃過的重慶小麵是同一批人開店的,那味道也應該挺好。當天人客不算多,應該是平日的關係,點的是鴛鴦鍋,一直很好奇九宮格火鍋是什麼情況?有機會再來點點看



人數多加上領導在,不好意思每道菜都拍照,就大概拍一下,有機會自個再去慢慢拍,但以我這吃過店家很少在去第二次的情況下,嘛.....反正總是有機會的。醬料果真有四川的感覺,蒜末加上一瓶油,就可以開始沾火鍋料吃,和我上回在成都吃火鍋的感覺有像

最近處於改善體質狀況,辛辣食物我盡量不吃,而且雷克斯我易流汗,小吃一些辣就容易滿頭大汗,雖然這麻辣湯頭夠味好吃,但.....我不想變成像剛跳到游泳池一樣的感覺,所以還是以清湯頭為主,保險一點好。據說重慶火鍋和成都火鍋的差別是成都的火鍋較麻,重慶的火鍋較辣,俺還沒去過重慶,有機會再去體驗看看(可能要帶胃腸藥吧)

可以參考之前在成都吃的巴蜀大宅門火鍋看看:這裡 真心麻到受不了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