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大陸.瀋陽.棋盤山騎馬

大陸瀋陽棋盤山附近的馬場,從市區過去開車要一個多小時,搭公交車約為兩個小時還得上山,要是不刻苦耐勞的同志您可得小心啦!馬都還沒騎到就折騰死你!



聊天時聽到同事 Nina 要去騎馬,趕緊詢問了下詳細狀況,問問能不能跟著一起去,所以後來就有了雷克斯的第一次騎馬記。試過以後才知道騎馬是一項很熱血的運動,雖然是馬載著你跑,但是當你不會騎時在馬上保證神經緊繃,腳&腰&胳膊夾得十分用力,情況不好的一下馬腳就動彈不得,好點的睡覺起來身體就會告訴你。像雷克斯我是當下沒什麼反應,還來才發現屁股兩邊都破了皮,疼了一個禮拜還在痛,再來就是腰痠,真是經驗!

朋友說在台灣騎一次馬為NT3500元,在這兒騎只要RMB100元,您看看差了多少倍?當然場地比較當然是台灣好些,但是客官您知道在台灣怎麼可能找的到在雪地裡騎馬場地呢?是的在雪地裡騎馬實在有特殊風味,當時看見場地那種興奮的心情十分舒服,實在太開心!

由於騎馬場地在棋盤山風景區,天氣正寒雪滿山谷,人生中第一次看見白亮亮的世界,車子在山道上彎來彎去實在美麗,言語實在挺難形容,看上去就像一幅畫樣的美麗!當然雪地騎馬有些小缺點,就是雷克斯我非常擔心馬兒會滑倒阿!馬兒一滑倒我肯定跟著倒,那可真是會飛出去要命的!好險這次寡人並沒有發生落馬或是飛馬的事件,這就是天分阿!重點是因為下雪的關係場地泥濘和雪攪在一起,如果摔下馬肯定跟摔到泥巴堆效果一樣,所以我心想就算抱著馬脖子寡人也寧死不摔哈哈

據上網查資料馬跑的時速可達到時速80KM,雷克斯才第一次騎馬,殊不知馬在第一圈時就給我加速衝了!他媽的真的是嚇得我冷汗直流,騎機車同等速度沒感覺但騎在馬上可有感覺啦!感受著馬兒躍動心跳的感覺,您肯定得試試!









喔對了對於不會騎馬的生手,是會被馬欺負的,譬如雷克斯就遇到馬停在道上一動也不動奶奶的,還好有其他人幫我趕馬,否則我還真的是拿馬兒沒辦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