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厚物巷9號 HOL WORLD ALLEY

December 2017,理論上最近應該都是在下的甘肅旅遊篇,但一開電腦,那推積如天的照片尚未整理,雖然沒有重量,但我整個就懶,還不如先來場王者榮耀(? 總之,再不寫俺的VIP就要被取消,雖說目前不CARE,但見一塊灰磚,心情不大舒爽,先整幾篇上來吧



長白這地方我來的少,友人們也知我懶,這回直說,厚物巷夠不夠魅力讓我跑一趟,我瞅了瞅,爽快答應哈哈哈哈(大笑。也發現一件事,厚物巷前那條路上有個學校,放學期間擠滿路邊亂停車的家長,學校大門前車根本過不去,讓我只好下車步行,還多坐了兩塊錢,這幫人能多有點公德心嗎?再說了那年紀自個回家了會有啥問題?當年我都自己回家的阿!

厚物巷於聖誕前夕推出了聖誕特別餐點,讓我們提早慶祝了下聖誕,雖然沈陽近年氣候一年比一年糟,現已 12 月一場雪都還沒下,地球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再過不久人類就該滅亡了已經,去過地方越多,越來越覺得人太多

個人口味較合中餐,但這回有二西菜讓我眼睛一亮,米粒麵和某穀物,照片分別於第五及第八,圖似的雞肉燉飯也挺好,是我的口味。若您們有注意,我的照片中心位置一定是我認為最棒的一張,無論是景或物。在下尚未去過歐洲旅行,據說這米粒麵是歐洲帶回的食物,雷克斯我這輩子第一次嚐到,長了見識,挺好。也要特別一提,甜食我吃得少,但圖九的多肉蛋糕讓我覺得意外好吃,個人意見,您們參考,若不合口味,那是你家的事

服務員有特別訓練過,整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太客氣了,咱東北人不拘小節(笑

最後
 
說好的下雪呢?
 
以及,讀文不點讚,聖誕節會胖十斤!

先寫點評才寫 BLOG,懶得改字,複製貼上就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