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中國.西安.盛志望麻醬酿皮鋪

盛志望麻醬酿皮鋪,是友人推薦給我的店家,專賣酿皮。酿皮是什麼沒吃過對吧?雷克斯我也沒吃過,這回是第一次。要知道涼皮跟酿皮是兩種不同的食物,看下面照片也該知道跟涼皮有啥不同,外觀可就差了一截,別搞錯出了笑話來著



這家酿皮鋪位在大皮願上尾端,定家小酥肉旁邊,特色店家均集中在大皮院上ㄦ,真是好地方。酿皮一份軟妹幣六塊錢,非常便宜,要知道在台北,這年頭台幣三十塊錢,連碗陽春麵都不夠吃,這樣想起來真覺得生活大不易阿!

前幾天也是先經過,這天華山行後特地先來用餐。香濃的麻醬給得一點也不手軟,這樣一碗竟然只要台幣三十塊錢!真心好使!雖然店家也有賣其他食物,酸梅湯以及肉夾饃,但因為我手上已有一杯花奶奶酸梅湯,肉夾饃我又沒興趣,只好算了

路過幾次觀察,也有人帶著外國阿兜阿來用餐,特色小吃果然不同反響,個人認為比定家小酥肉還值得一嚐。若有來西安,可記得來吃上一回

話說我在二樓用餐,一收拾大媽還說他們要打烊了吃快一點,但我用餐時間離打烊時間還有半小時以上,看其他老客人似乎都不鳥她,照樣慢慢吃玩手機,果真是唬爛,阿你是在趕三小又沒客滿?盛志望麻醬酿皮鋪差不多晚上九點關門,可別太晚來,會吃閉門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