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中國.南京.韓復興

南京板鴨有聽過嗎?沒聽過沒關係,現在你知道南京板鴨起源於南京了。於是乎當然要來專賣南京板鴨的店,也就是韓復興,始創於1866年,一家快要有一百五十年歷史的老店,而更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韓復興竟然是家清真食品



主要來此,是打算買鹹水鴨子帶走,因為雷克斯我是離開酒店後,提著行李來到新街口南方的韓復興分店,邊提行李邊走實在有夠累的,真懷念我的行李箱。最後我左思右想,切了四分之一鹹水鴨帶走,再買了一隻鴨腿留著吃,結果當晚回到蘇州就吃光了

至於味道方面,其實鹽水鴨就是那個味道,我也很少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也真是很久沒有這樣大口吃肉了,吃太多肉當然不好,所以飯後又來了顆蘋果,幫助消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