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張掖.西尚咖啡

西尚咖啡是張掖高鐵站裡的餐廳,也是目前雷克斯我在中國旅遊,遇到最鳥的咖啡廳。不是指環境,而是食物,主食除了泡麵外啥也沒有,干果一盤要五十大洋左右,讓我本來想在火車站吃飯休息的計畫完全失敗,好險早上包子還有幾個,加減吃吃挺一下



我在此點了杯果汁,當然不是現打的,但是可以加熱,雖然我沒有拍照,奇怪我記得我有拍呀?嘛無所謂了,忘了就忘了吧

雖說餐點不怎麼樣,但至少暖氣夠強,可以讓我稍作休息

對的沒錯,張掖高鐵站外頭依然沒暖氣,在室內室外差別只有室內可擋風,但還是很冷。我在店家拍照時一店員阻止我說不能拍照,喔,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