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中國.杭州.咬不得高祖生煎

江浙滬地區小籠生煎特別有名,來到此處若沒來份小籠,吃個生煎,著實少了些什麼?咬不得高祖生煎我在杭州時就看到了三家分店,看來這是當地特色連鎖品牌,本來在西湖邊上想吃的,人太多放棄,這回來到咬不得高祖生煎解放路分店吃早點



以我沒吃過的食物為主,於是來了份綜合生煎包,再來碗西湖牛肉羹,一個茶葉蛋,前兩樣食物都讓我覺得沒有白來,確實好吃,吃光光!哎阿怎麼沈陽就沒有類似的店家呢?李先生可以少開幾家,來幾家生煎包連鎖店的嘛!小楊生煎或是咬不得生煎都行阿!

咬不得生煎包是會暴漿的,皮薄多汁,讓我嚇一跳,立刻轉為小口啃模式,先吸湯汁,再大口吃包,看官們請須注意,不然吃個包還噴到對面的人身上不就很尷尬?環境還不錯,但竟然沒有洗手間,我只好去隔壁的新僑飯店找廁所,話說新僑飯店感覺真心不錯,有機會再訪杭州,真應該排行程好好住著休息下,地點也方便,查了一下價格大概在 RMB$300~800 之間一晚上,假日的價格較貴,但想住的好些是可行的(畢竟借了廁所,幫打廣告)

也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早餐吃得飽,這一回挺了一陣子,但我合計跟路上沒食物吃還是有關係,本來在上香古道附近是有食物吃的,但沒見著什麼特色的乾脆作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