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中國.金華.吳師傅湯包 Master Wu the steamed stuffed dumpling

金華我做的食物功課僅有:金華火腿、東陽沃麵、吳師傅湯包、黃家酥餅。除了金華火腿一定要買外,其他三樣個人是隨緣,而之所以來到吳師傅湯包 Master ,則是因為它距離最近,走路約 15~20 分鐘左右可到,於是我走路出發,順便感受金華市區



也話說,吳師傅湯包地點偏遠,還在小巷子裡,要不是特別前來,應該只有附近居民才會常來的好店,全金華僅一家別無分店,老闆用心堅持品質,不接外送外帶,一周固定有一天公休日,還好我來時沒公休,不然就要在大門口哭了

難得來一回,其實肚子不太餓,奢侈點了蟹黃湯包!我個人認為吃小籠湯包,一定要配酸辣湯,可是這裡沒有,唯一的飲料是奶茶,我真心不想湯包配奶茶。思量再三,決定只點湯包,現在想想應該再加點份蒸餃,挺著也得吃完,殘念了

關於湯包,五星好評,每個包子皮薄不破,白白胖胖,一咬下去汁液四散,好不過癮!紮實的蟹黃裏頭看的見!豪邁!可以!值得!一口氣連吃了好幾個,又殘念自己為何沒點蒸餃了(哭),要是這輩子還有機會再訪,肯定再多吃幾個

那麼,照片給各位參考如下:

也話說從這裡到金華火車站的路也太偏僻了,我走了好一大段才打到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