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中國.通遼.娜仁步行街(甘旗卡鎮)

從塔敏查干沙漠回到甘旗卡的博王大酒店,大概下午三點左右,沙漠畢竟又熱又曬,沒什麼必要不會想多待,我們騎馬溜搭一圈就返程,時間倒是不少,於是在酒店內先整理一番,去沙漠風沙大,全身都黏答答的,我的黑色衣服上還出現白色污漬,曬乾的鹽嗎?



雷克斯我向來沒有睡午覺的習慣,一睡午覺就容易頭暈,所以友人呼呼大睡的同時,我查查地圖,發現附近有一條步行街,決定先出門轉轉,走馬看花

娜仁步行街相比藍天下購物商場,我認識的牌子多多了,藍天下就像是五分埔的感覺。但我走馬看花也沒打算買,最後決定晃個一大圈感受一下,反正也沒事。大約晚上六七點肚子餓了,打電話給友人集合,尷尬的是我還以為友人還沒起床,殊不知友人是在等我電話連絡,哎嘛那早知道我就先打電話了!話說晃到客運站已關門,果然小地方就是如此

我在這晃了一大圈,都沒遇到什麼想吃的小吃,這點真是挺奇怪的,這裡人不吃點心的嗎?連台灣手抓餅都沒見到,倒是下午時間賣烤串的店出來打理準備了。晚上遇到下雨,昏天暗地,剛好拍下幾張下大雨的雲層,挺壯觀的,還好我們有車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