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中國.杭州.錦江之星杭州湖濱酒店 JIN JIANG INN

這回的浙江旅行九天八夜,選在此:錦江之星杭州湖濱酒店處居住。倒是第一次住錦江之星,本打算老樣子住七天或是如家酒店,但不知道是不是 G20 時政府整頓過一番?杭州市內幾乎所有的如家及七天全部不能住外賓,包含俺這台灣人,當時心想可尷尬了



好險,用 APP 搜了一下,這錦江之星杭州湖濱酒店我可以居住,地點也相當可以,後來證實這地點相當不錯,僅差附近沒有家樂福之類的大型量販店。地點就在西湖正中央旁區域,步行十分鐘左右可到,附近又有銀泰百貨等眾商圈,大概等於住在台北東區差不多意思

假日比較貴,八晚花費 RMB $1650左右,一晚約二百塊錢,對我而言相當划算,畢竟我每天早八出門,回到酒店約晚上十點,若像去紹興金華寧波那些天,回到酒店大概都起碼晚上11點過後,住好酒店有點浪費,當然,主要也是口袋沒那麼深的關係

畢竟還是平價酒店,隔音不行,但我早有準備耳塞,挺不住就戴上,譬如隔壁的電視聲、打呼聲、大媽聲、這回竟然還有叫床聲(但是沒叫多久),著實精彩,也是挺有趣的

也話說不虧是杭州,附的茶包還是龍井茶葉,好使,雖然我沒喝。據我研究,附近的新僑酒店位置也挺好,旁邊還有凱悅更好使,當然等我哪天土豪了再去入住吧,最後附上一張酒店位置給各位參考,雖然住在南宋御街附近也可以,但那邊離西湖可是有點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