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大陸.瀋陽.豐茂盛串城

這天在外閒晃也沒啥事做,本來去圖書館,結果5/1勞動節竟然只開到下午兩點關門,沒辦法的我只好再晃去中街大悅城,結果本來想吃的一家拉麵店竟然隔天才開幕,挖操上一趟來瀋陽就看到的店竟然拖了這麼久才開幕!還好接到通知,友人說有家烤串很特別,有別家烤串都沒有的烤豬皮。就決定前往吃個晚餐。



之所以沒照招牌的原因是,還真不知道招牌在哪兒?烤串店在大商場的二樓,一進電梯門打開出來就是入口,真沒看到招牌冏,也罷無所謂,名字有照到就行。平心而論味道一般般,不過烤豬皮還真第一次吃到,而這天認識了位新朋友,三個人吃只要RMB$140元,換算一個人只要NT$250元左右,真心挺划算的,點的不只照片上那些噢,重複的食物沒照

炭火烤肉,最特別的是他的烤肉組,請注意:機器是自動會旋轉的!也就是說只要把烤串放在上頭,機器會自動左轉轉右轉轉,客倌只要覺得熟了拿起來吃就行,天啊多麼貼心的設計!這麼先進的設備怎麼台灣沒有呢,可能是要賺服務費這一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