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中國.蘇州.金雞湖 Jinji Lake

蘇州水鄉不是浪得虛名,在蘇州的周圍有大大小小的湖泊,比較有名的就是陽澄湖,因為那裏有大閘蟹。而金雞湖在蘇州市內,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範圍,搭地鐵就可以到達,這次在蘇州時間並不多,只有在某日下班後來金雞湖看看



地鐵站有兩個地方離金雞湖較近,雷克斯我是從東方之門出站,網路上做功課說這裡比較好,結果我一出站發現周圍都還在施工,蘇州的第一高樓東方之門也尚未完工,加上這裡一排餐廳都屬於高價位,唯一看起來適合我進去的是星巴克,問題是誰會在星巴克吃晚餐?

而到了這裡,可以發現比較熱鬧的地方是在另外一頭,我可沒打算用雙腳繞湖一大圈,有也不是今天晚上,因為我還背著電腦可重了!後來得知金雞湖景區比較著名的是李工堤該去見識,只是後來知道這地方時已經沒有時間再訪,其實也是太累不想衝過去

如果哪天有機會再訪蘇州,雷克斯我再來好好走走金雞湖吧,這回就先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