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中國.上海.龍華烈士陵園

龍華烈士陵園位在上海徐匯區,並不在我的計畫之內,之所以到訪的緣故是因為參觀完龍華古寺,回程搭地鐵會經過,於是乾脆順路進去瞅瞅。只是當天的烈日依然高照,來這裡參觀差點讓雷克斯我也變成了烈士,曬乾在太陽底下



入內前有一標語,園區內無遮蔽物請注意防曬中暑,是的除了主建築物以及些許樹蔭以外,園區內並沒有多餘的遮蔽物,加上景區超大,要是昏倒在某不起眼的地方,估計會變成石板烤肉,若是夏天前往請記得做好完善的防曬工作

入內才發現,龍華烈士陵園是紀念共產黨的事件,如台灣的二二八事件,龍華則是紀念當年的共產黨人士被國民黨殺害的事件。而雷克斯我看了不少類似的展覽,最有興趣的是看當年的人曾經用過的手錶,可以說都是些老錶&懷錶,最有趣的是這次看到了一隻OMEGA,當時應該還沒有山寨這玩意,所以應該是真的,看起來這位人士應該家境不錯

主建築物挺大氣的,而本來我還想去看看地下通道,不過沒開呿。還有那留言簿本來雷克斯我也想留言簽上大名,結果竟然寫滿滿也沒換上新的,這國家機構不好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