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Kaya Kaya Cafe

友人改吃素了,這回約吃飯得找有素食的餐館,研究了下東區的 Kaya Kaya Cafe 似乎不錯,健康取向的素食餐廳,就決定來訪,我個人也是比較愛吃菜的,請別誤會。但朕不吃所有蔬菜的瓜類,以及茄子、青椒等味道奇特的植物,好吧我是挺挑的



非用餐時間來訪,客人不多,坐了個角落的位置,有人說很熱,可能我坐在外面覺得還好,結果最後往屋裡面一走,哎呀媽阿那位置果然室溫度特別高,下此再訪絕對不坐外頭靠角落的位置了!這大夏天的太折騰,我還以為是友人胖了比較怕熱(笑)&(逃)

中午我是吃完飯了,所以我只點飲料點心,剛好湊了一桌套餐,整體說來味道還算不錯,就是那個提拉米蘇上桌讓我有些傻眼,跟 MENU 上漂亮的樣子也差太多!要早知道長這樣那我肯定點另外一道點心試試看了!(雖然搞不好也是用白盤子裝)

頭一回來東區特別找素餐廳,以後再好好研究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