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長白島森林公園

和友人相約長白用餐,難得跑一趟長白的我當然不會太早回去,畢竟我來長白都只能打車,在台北都不打車的我,要來長白也沒辦法,沈陽長白區是新興的富人區,居住環境較好,但事實上這裡交通不便,目前沒有地鐵也沒有輕軌,不過有錢人不差車子



長白島森林公園,就是沈陽渾河邊的河濱公園,而河邊都有圍欄不讓人隨意進出(要是沒有圍欄的話應該會滿滿的到處都是亂停的車子),也因此入口只有固定幾個地方,好險友人有給我指路,要不然我應該會繞一大圈,最後翻圍欄進去

這時間河面已結冰,看起來已有不少人橫越過去,但節氣尚未到大寒,這天也不是特別冷,這幾天也是,積雪都化了,讓我不是特別想走過去(畢竟也有點遠)。轉眼間在沈陽也待了要四年,在冰河上走其實也沒什麼新花樣了,哪天要弄個腳踏車才對

對耶,我還沒有在冰面上騎腳踏車過!!!但是我沒有腳踏車,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