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河風精緻壽司

這個月玩大眾點評,想把等級衝到最高,所以從 BLOG 搬了幾篇文章過去,結果十月抽了兩家霸王餐,兩家都中,還剛好都是壽司店,倒是挺意外的,那既然都中了就去吃吃看吧。來到位於太原南街的河風精緻壽司,這天可真是大風大雨,特別冷



河風精緻壽司之前聽友人說過,沒放在心上,畢竟對日本料理沒有特別愛好,加上一查地點,恩,更不特別考慮至現場。但河風家主打的是壽司外賣,於是網上瞅瞅,發現壽司的水準不錯,感覺好使,問了問外送費,送到我這要價RMB15塊左右,可能會更多,若是如此自己叫壽司外賣不划算,哪天找同志點份大的好了

這回的賣點是巨大壽司船,河風號108顆壽司,要價RMB$798元一份,平均計算一顆約7.5塊錢,論價錢不是平價壽司的水準。實際上壽司的份量也的確不小,不論是魚生或是飯,在下吃十個左右就飽了,奇怪以往我的水準是只能吃十個壽司嗎?恩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看到這壽司船就覺得巨大的厲害!忘了問,這船會跟著外送嗎?

個人吃壽司,固定吃幾種類型,因此吃著吃著,總感覺少了些什麼?仔細看了看MENU,原來是因為沒有鮪魚海膽比目魚,主打三文魚,怪不得感覺少了幾個顏色,在下也並不愛好鮭魚,相對之下較喜歡鮪魚,覺得魚的種類能再多樣花點更好

畢竟是外賣主打,店內環境一般,我不會想堂食,瞅瞅做菜環境,廚師該有的裝備沒少,廚師服廚師帽都有,口罩也戴上,可惜就是環境有看到飛蟲,能處理下就更好。店家挺熱情的招呼,是一次好的用餐經驗,河風壽司號,讓我長了見識,哈哈哈好使

今天萬聖節,各位準備好了嗎?反正我是打算宅著,瀋陽已零下溫度,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