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阿甲木薩西藏餐廳

十一月份是雷克斯我的月,這幾天沒有寫BLOG,因為朕旅行去了,旅行的時間當然不會有空寫這些東東,到今天11月1號總算回沈陽,有電腦可以用了,趕緊來更新下,以免廣大忠實的讀者失望(笑)。個人的宗旨是有好事做,就不碰電腦!



這回來到阿甲木薩西藏餐廳,因為雷克斯我二度中了大眾點評網的霸王餐試吃活動哈哈哈哈!好使!於是乎中午衝到青年大街奉天街附近,遲到一點點,但也還算來的及,好險沒多花十塊錢打車,白花那十塊錢,不如多來碗麻辣燙ㄦ

話說因為雷克斯我沒去過西藏,這回來參加的眾人也沒去過西藏,無法得知料理是否道地。老闆娘說這些料理有改良過口味,否則西藏口味一般人不會適應吃不下去。至於味道方面,我個人吃的倒是還不錯,不過這群聚集的吃貨就很挑剔了,沒去過西藏也能這麼挑?也有人侃侃而談這餐廳應該怎麼做,我對這種意見不以為然。個人認為如果有本事,就開家比這更好吃的餐廳再來說嘴,不然能有啥能指點別人的經驗?不就是多吃了幾家餐廳而已,而且吃過的餐廳搞不好沒我多,嘎哈一副老師口吻?

餐廳裝潢和餐具都挺特別,還大老遠地弄來西藏啤酒,第一次喝到,這玩意肯定正宗,哈哈哈哈。但是價格並不便宜,一罐要台幣六十塊錢,可比沈陽當地的老雪花貴的多




1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