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領仕扒房 Z-SPACE STEAK

2015年端午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人太多我是不考慮出遊的,因此假期間都在瀋陽市內逛街休閒,剛好把這回買的小說大斷電給讀完。也因為沒去旅遊,剛好又是周一,領仕扒房的團購卷只有平日中午可以用,前天晚上又剛好看到大眾立減優惠,RMB$125塊錢一位,於是立馬買下,機會難得只有我自己也要衝呀!畢竟飯總是要吃的



說要提早預約,所以早早打了電話過去,預約中午12:30,地點位在市府恆隆裡,今天打算就這樣悠閒地吹空調度過,炎熱的夏天這樣好使。到了現場,因為只有我自己一位,位置是走廊中間的沙發椅,只能說沙發椅雖然挺好坐,但可以感受兩旁的人走過來走過去,是不太喜歡,但也沒別位置可選,個人覺得還是靠窗的沙發椅好使,都可以睡覺了

領仕扒房可以說是全遼寧省最高級的西餐店,沒有之一,本以為是像西堤一樣的套餐式牛排,沒想到的是還有自助沙拉吧可選擇,這時發現自己太晚來了,後頭補食材速度明顯慢了許多,令人感覺不夠大氣爽快,服務員收拾時發出的聲音也該減少

自助餐區我就不拍了,也不是每一道我都吃,只拿自己想吃的食物,請參考照片。之前在君悅及香格里拉吃的自助餐,價位跟這裡的午市套餐差不多,這樣算起來不如吃自助餐比較划算,更多種食材吃到飽,牛肉也可以吃更多!基本上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偶爾來吃吃也是可以。領仕扒房還有另一個名稱叫食間牛排,總算是兩家都吃過了,算一算瀋陽的餐廳也真的快跑透透,著實不妙,得開始尋找另外的目標才行

有趣的是見到一位女漢子,好像是餐點晚上了在發脾氣,與他同桌的兩位則是笑笑以對,所以說不是高級餐廳裡的客戶,素質就會比較好,還是會有破事兒發生的。若沒有團購,午間套餐大約RMB$158一位,可真心不便宜,只能偶爾中的偶爾來吃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