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中國.杭州.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來到杭州,參觀浙江第一的大學.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對雷克斯我也是必要項目,畢竟以在下的智商,太多一流大學考不上,但是參觀一下還是可以的(笑



浙江大學創立於 1897年5月21日(清光緒二十三年),雷克斯我來訪日子是 2017/5/14 日,僅差一週可以遇上浙江大學創立 120 周年的校慶活動,真是無比可惜,但是話又說回來,浙江大學在杭州的分點那麼多,到時候在哪個校區舉辦,那還真不好說

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更多資料:這裡

基本上參觀一個大學,雷克斯我都是前往主教學大樓、體育館、主大門,主要三個大項,其它則是隨意閒逛,走到哪是哪裡,畢竟不是暑假期間,裏頭有不少學生,貌似也有社團活動,但這年頭科技進步,看他們在全校內跑來跑去,定點手機定位完成任務,讓我不禁感嘆,當年讀大學時雖然有手機(NOKIA 6100),但功能也沒那麼多花樣,也才不過十年前,十年後出外沒有帶個智能手機連上網,做什麼都挺不方便的

來到浙江大學,有兩個地方可選擇午餐地,一是北方的外婆家西濕公園旗艦店,以及南方位於杭州植物園裡的天外天,最後我選了外婆家杭州旗艦店,去西湖溼地也較順路,至於天外天只好說這輩子若有機會再訪杭州時再成行了

在學校裡晃了晃,時間尚早,雖然在學校陰涼處是挺悠閒的,但畢竟我是旅遊,能走訪多個景點,就盡量多走點,於是在東大門(正門口)自拍了個幾張留念,打車前往西湖溼地,天氣太熱也就懶得等公車,直接打車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