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中國.上海.環球港 GLOBAL HARBOR

離開七寶古鎮,接著前往之前聽說在上海新建的大型商場.環球港 GLOBAL HARBOR。從七寶站轉乘搭乘地鐵三號四號線都可以到達,原本雷克斯我還在研究三四號線到底差別在哪裡?後來研究發現都是可以通的,除了到分岔點以外,這地鐵設計挺有意思



雖然是冬天,但環球港裡暖氣夠強,的確也是夠巨大,但我主要是想解決晚餐和走馬看花,服裝就不看了,會買的牌子就那幾個倒是在哪裡看都一樣。比較有趣的是頂樓遇到之前在台北看過的機器 Hello Kitty 展覽,不過我記得是很久之前在台北看過,不知道一不一樣?

旁邊還有個百年上海租界展,免費參觀,這個對我來說就有意思多了。裏頭禁止拍照,也真的沒啥人在拍照,可見會逛這展人的人們素質比較高,我也不例外。最後面可以用RMB$50塊錢購買連號5角鈔票,說是紀念用,我已經留有一張,要五十張.......算了吧

整體來說,感覺在環球港沒遇見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餐廳,也可能是俺一人不方便吃的關係,而這裡的咖啡廳也就那幾家無限循環,個人覺得很沒意思,所以沒稍作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