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金山鴨肉

大年初一,全家來到金山走走,吃吃老街的鴨肉。之所以來這是因為人潮還算少,否則往宜蘭方向會塞爆,南下更不用說滿滿的堵車,老爸可不願意堵在路上,我也不想,大概只有早點來金山這裡人會比較少些。雖說如此人還是不少,建議10點前必須要到



金山鴨肉這可是有不少回憶,對台北人來說,會騎摩托車後必定上陽明山,上陽明山後下金山肯定會到金山老街逛逛,而金山鴨肉則是一定要來的地方。之前大學班遊來過,朋友相約來過,工作也來過,林林總總加起來也不少次,只有這次有照食物哈哈

來這必點的是鴨肉,再來是紅燒鰻魚,筍絲,以上三樣為每次雷克斯我必點,其餘菜色可自行參考。但有趣的是,各位可發現這裡沒有什麼青菜,主要都是大魚大肉,想吃清淡點的朋友要自行斟酌。雷克斯我現在頂多一年才來一次,吃就對啦!

消費方法是先占位置,再去廟口拿菜,根據盤子不同價位也不同。只是很有趣的是,在廟門口擺這些大魚大肉,給出家人看到是不是怪怪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