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喜家德水餃

今天是5/4青年節,台灣正逢周末放假,但大陸不同,這裡為彈性放假四五六,周日要上班,但重點是28歲以下的青年可以放半天假。於是乎我到處說我下午也放假,很不幸的是沒什麼人鳥我,靠北雷克斯我本人哪裡不像大學生了蛤!?



喜家德水餃跟上面主題是沒關係的,上面只是碎碎念。那麼場景再度來到沈陽渾南萬達百貨,今日不想吃美食街,突然想到有家水餃還沒嘗過,於是入內嚐嚐,同事有說那家水餃還不錯,想必不會是地雷,比那什麼南京人家的臭魚應該好吃多了

那麼第一次是一個人前往,點了盤2號海鮮水餃,說裡頭內餡兒有海參我是不相信的,一盤也才台幣約一百塊錢,這種價格裏頭有海參我還怕會是海綿。而味道不錯一盤15個水餃也大顆,有沒有發現東北的餃子和台灣包法不太一樣?店裡算乾淨衛生,只是有盤小菜不好使,那紅油肚絲真心失敗,一盤還要RMB$20塊錢,真是浪費...

另外的小菜倒是不錯,哪天想吃水餃這裡應該是我最近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