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中國.瀋陽.漫咖啡 MAAN COFFEE

有一陣子突然很想吃鬆餅,但問題來了,在瀋陽哪裡找的到鬆餅可是大問題,逛過幾家咖啡廳全部沒有,就算在台北也不是每家都有賣鬆餅,等等,台北好像每個區域都有鬆餅?於是在我上大眾點評網搜尋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在中街的 MAAN COFFEE 漫咖啡



目前為止來過兩次,主要是吃鬆餅,終於吃到的鬆餅讓我真心感動,這感動程度並不亞於肯德雞。而除了餐點外,環境也是個不錯好地方,來這喝杯下午茶打個盹兒,輕鬆霞意,一個人來也方便,但問題是一個人來想上廁所就又悲劇了

鬆餅還有一種抹茶口味新推出,只不過我想點的時候竟然缺材料不好使,也罷。改天再來吃一次就好,雖說如此,但來中街對我來說距離還是比較遠的,一來一往真有點累

特色的熊布娃娃是號碼牌,根據不同顏色熊熊做標記,而那熊熊也有賣的,問題是一隻熊熊要價RMB$500塊錢,換算要台幣NT$2500塊錢,天殺的好貴一隻熊我才不會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