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瀋陽.萬泉公園

忘了是哪一天,看到瀋陽有摩天輪,摩天輪!?靠邀瀋陽市裡竟然有摩天輪這種神奇的建築物,不去瞅瞅怎麼行?於是找了一天空閒時間,先去了中心廟,再接著前往位於沈陽萬泉公園裡的摩天輪,沒想到的是從東中街站走過去是有點遠,大約20分鐘



萬泉公園為沿著渾河支流的公園,裏頭有小湖泊可以坐船划水,公園內還有不少在運動的人們,打桌球、打羽毛球、做體操、健走、放風箏,還有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特別一提的是那裏公廁竟然水龍頭沒有水,啥破玩意!?

當天氣溫有點冷,為了拍晚上摩天輪的夜景,我從五點多待到晚上七點左右,越到北方越接近夏天天暗的特別慢,亮的又特別早,差點沒把我給凍死,廁所都跑了好幾趟!怎麼附近都沒有個什麼咖啡廳可以讓我先坐一下,太折騰人了,年紀有點大了吃不消

裏頭還有遊樂設施,但我不感興趣,只對摩天輪有興趣,只是自己一個人坐實在太孤單,哪天有人陪我實再上去看看吧,不知道白天晚上的夜景看起來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