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中國.青島.如家八大關店

青島.如家八大關酒店是2016在青島時的住所,當初挑此處的原因是距離八大關近,聽友人說八大關附近挺好,所以選在此處。實際居住發現,除了吃飯不大方便外,環境交通菜市場都有,公園海邊就在附近,確實不錯,有機會可以再住



從青島火車站打車到此處大約二十塊錢,但如果你說太平角公園,那很多開車師傅不知道,得自己指路,還好現在科技方便,用智慧手機開高德地圖導航還是挺好使的。

酒店大門口左手邊就有菜市場,我在這裡買了幾回水果,大門口第一家,我也懶得進去逛,反正這家老闆感覺也挺好。附近穿過太平角公園就是海邊,外頭漢庭方向有便利商店,個人覺得若是打車,認漢庭酒店比較實際,我就是這樣

住宿方面倒是有點小不滿,雖然房間不錯,但五樓是沒有電梯的幹,於是第一天到我用疲累的行李扛了一層樓的樓梯,真踏馬的什麼玩意!原來業主把閣樓也改造成房間,另類的頂樓加蓋,房裡就一個小窗,整體說有些壓抑,想說我自己住也就不特別要求,而且雖然是如家精選酒店,但沒有找到吹風機,好險我有自己帶,一般住外頭毛巾我也自備

不知道是隔音太差還是打掃大媽嗓門太大?反正關著門可以聽到說話聲,不過似乎是被別的客人抗議了,隱約聽到別間人客去說話,等我回來晚上睡覺時時啥聲音也沒(笑)

幾張照片個為參考,個人覺得好使也不貴,一晚兩百多塊人民幣左右,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