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中國.大連.星海廣場

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星海廣場。當初是為了紀念香港回歸所建立的廣場,雖然我覺得這兩件是八竿子打不著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這廣場真的是有夠大,大到一整個很誇張



離開星海公園,路邊吃了碗麵條,有力氣了繼續向前走,走了十幾分鐘到到星海廣場,打著亞洲最大的名號怎樣都得來看看。估計雷克斯我在裏頭不停的走,起碼也走了一個小時以上,第一天大連遊腳就好痛。比較代表的標誌就是圖片第一張的X月橋&貝殼博物館,那書法字我實在看不懂,哪位國文比較好的人請幫我翻譯翻譯,我就不百度了

星海廣場常會舉辦一些活動,例如啤酒節等等。由北向南走,一路走到海邊,這周圍的房子我看是不便宜,還有個像城堡的建築物,有夠誇張不知道那是啥玩意?而這裡的恆隆廣場也正在興建,遠遠就可看到恆隆的標準建築物造型,兩棟高樓大廈中間購物商場

星海廣場旁還有遊樂設施區,沒看到什麼新鮮貨,看書上寫廣場上有九個大鼎,象徵一言九鼎,尷尬的是我一個都沒看到,不是廣場太大就是鼎太小!而廣場上也看到一台法拉利經過,以及幾個有錢的小屁孩在飆車,飆的是BMW&Porsche房車,肯定是開家裡的車

我到星海廣場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天色昏暗加上天氣不好,陰陰暗暗的顏色,好處是體力能留比較多,大太陽底下在這會被曬乾吧!廣場上可沒有什麼樹,這點應該好好改進。因為時間太晚,貝殼博物館已經關門沒法參觀,但我繞了一圈好像沒有見到入口是怎麼回事?後頭有跑跑卡丁車可以玩,有點貴加上在飄雨,下次我再玩吧

廣場上計程車不好打,很多都是手機接客叫走了,估計是很多人也不想來回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