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中國.杭州.中國茶葉博物館 China National Tea Museum

中國茶葉博物館 China National Tea Museum,離開上香古道搭公車繼續前往乾隆古道,做到底站就是此處,順道參觀下,杭州類似的博物館基本為免費參觀,有很多觀光點可去。原以為只要是產茶的區域,都會有一座茶葉博物館,結果沒想到百度一搜,目前只有杭州有



喝茶文化,始於中國,中國是最早發現茶樹的國家,而後才擴散至全世界,館內展覽了世界各地的喝茶文化,以及中國各類茶葉簡介。整座博物館建立在山坡地上,一路得往上爬,後山區域還有一大片,我就懶得爬山了,後頭倒是還有一些小館,譬如我晃進一間,發現裏頭竟然坐滿了人大家在寫書法,恩,我還是默默地退出來不進去了吧

有趣的是剛好遇到在拍婚紗的新人,看來這裡也是拍婚紗的取景地之一。後半出館區域則有休息地,茶館之類的,而我是在中間的福海堂喝杯飲料休息,其實我中午是沒吃飯的,但可能是不斷走動,沒什麼胃口,這幾天會瘦也不是沒有原因

嘛,各位可以看看照片參考看看,龍井村區域很多景點,有趣

中國茶葉博物館 China National Tea Museum 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