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上海.拉麵商店 Soup noodle ramen store

這是某天的午餐,雷克斯我從巴黎春天吃完早餐出來,看到有家拉麵店,沿著拉麵店往裏頭走,竟然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酒店,以前竟然都沒發現(驚



當然我是不會去那間看起來很高級的酒店,只是發現這區域有兩三家店適合我吃飯,於是先筆記了起來,某天周末悠閒地中午就來吃午餐了。

拉麵商店,裏頭服務挺到位,頗有日式風格,大聲地問候,可選擇口味的拉麵表單都不錯,只是說真的感覺味道沒那麼好,跟我期待的日式拉麵不太一樣,特別是麵條不對味兒,不夠勁道,不知道日本當地的拉麵是什麼情況的,或許也有這種吧

因為不和我胃口,所以以後若再訪上海,也不會選擇了(我也很少吃重複的)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