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中國.上海.小廚工坊 KITCHENETTE PASTA

離開上海七寶老街,繼續前往之前聽說上海新建的購物商城,很大很大很大的環球港購物中心,而事實上也真的很大很大很大,走的俺好累。當然晚餐還是得解決,雖然環球港很大很大很大,但寡人一人能選擇的也少,晃了好久最後決定小廚工坊 KITCHENETTE PASTA



這是位於地鐵站附近環球港裏頭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左看右看似乎是這裡適合我,客人沒有爆滿,外頭看到還有適合我的座位,還可以看本雜誌休息,所以選在這兒。平心而論,點的貝殼海鮮義大利麵只能說是一般,看起來挺美觀,實際上沒什麼海鮮,價格則是RMB$50塊錢,在大陸這價格要吃到有料的義大利麵似乎是很困難,在台灣可以吃到不錯的了

附了一小盤香椿玉米,這玩意不好消化,以後還是少吃為妙

為了健康,最近飲料不碰咖啡茶,選了蘋果胡蘿蔔汁,這應該是手工現榨,夠健康。至於乾淨衛生,雷克斯我沒有拉肚子,應該是沒問題的。這天出門沒有帶IPAD,咖啡廳也只有一本雜誌我想看,其他都是女性服飾類的雜誌,我的手機上也沒裝遊戲,用完餐做了一會就覺得無趣,於是轉身離開,早點回宿舍休息還是比較實在

旁邊也有幾家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還有一家中國甜點店,主打奶酪這玩意,中國點心原來有奶酪這一品項我還真不知道,本來也想去那家的,只是座位看起來不舒服,作罷。店家外頭的吊椅實在很有意思,但上海冬天那麼冷,所以現在沒人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