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東京王子拉麵

東京王子拉麵,又是一個當老外的夜晚,過年這幾天幾乎都是吃外面,只是過年期間大多數的店家都沒開,只能說東京王子拉麵 是抱著踩地雷的心情進入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網路上吃日式拉麵的店家沒介紹到這嘛!可見知名度不高老饕們來的不是很踴躍,而進入店內猜測都是工讀生在作業,估計最多最多是連鎖拉麵店,只要不是台式拉麵我就阿彌陀佛了。雖然這麼說不過點了個套餐:王子拉麵加上鮭魚鬆拌飯只要NT$150元左右,這種價格想喝到日式拉麵濃濃的湯頭也的確很難,也就不計較

對於品嘗過一些比較高階的日式拉麵的我來說,這實在是沒什麼好介紹的,而這時也發現機器製的日式拉麵好像都長這樣,待我多觀察觀察幾家再來下定論,目前已知有兩家都是這種感覺,話雖如此吃起來還滿有嚼勁,O科的

最後查了下,還真的是從東京來開分店的耶哎呀我真是錯了!類似於吉野家&千伊拉麵的連鎖平價拉麵店家吧?似乎是從高雄登台起家的,不管如何開在內科對面,中午用餐人潮總不會少,搞得我也想在這附近賣雞排試試看





東京王子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35號(內湖店)
電話:02-26277498
時間:AM11:00~PM9:00
官網:http://tokyo-prince.com/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