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中國.哈爾濱.黑龍江省博物館

逛博物館一向是我的旅遊行程之一,來到哈爾濱,黑龍江省最大的城市,就來黑龍江省博物館來瞅瞅。只是有個問題,沒想到黑龍江省博物館這麼小,原本打算可以待個兩到三小時,這建築物只有兩層樓高加上地下室,一小時就可以走人,所以才有了黑龍江大學遊記



憑有效證件免費參觀,雷克斯我拖個行李箱逛博物館真是頭一遭,扛著行李箱上上下下真是折騰。說真的因為實在有點小,館藏不多,照片也不用特別挑,各位參考看看:

黑龍江省博物館是中國省級綜合性博物館,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紅軍街50號。博物館建築在2005年,以黑龍江省博物館館舍之名列入第五批黑龍江省文物保護單位。2006年5月25日,以哈爾濱莫斯科商場舊址的名稱列入第六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名單。

館舍面積近1萬平方米,藏品10.7萬餘件。有黑龍江歷史文物、黑龍江古動物、鄧散木書刻藝術等基本陳列。自然標本約8000件,歷史文物2700餘件,其中一級文物、標本55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