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大陸.瀋陽.草家燒肉

騎馬結束後來吃同事推薦的好吃燒肉店,在大陸有個麻煩就是地址不是很清楚,於是我倆就在路上晃了幾圈後才發現草家燒肉,地點是太原街H&M方向往前一直走到西塔的巷弄內,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家韓式燒肉店



說真的寡人對烤肉沒多大興趣,因為我懶得烤肉好累,好險這裡店員會幫忙烤而且十分專業比我烤出來的肉好太多了XD,趁機會學了夏怎麼烤肉呵呵。點了個牛骨湯補補氣,發現沒想像中的好喝,湯頭是原味送上來沒有調味,原味反而沒那麼好喝必須調味一下

附上的小菜很好吃有韓味,特別的地方是竟然有螃蟹小菜第一次看見,不過寡人是怕有拉肚子危險所以沒有吃,烤好的肉夾著生菜吃別有一番風味。裏頭是日本榻榻米座位,寡人不喜歡這種無法靠背的地方,坐起來不舒適,吃飽了躺下休息倒是挺方便~

本來想點烤肉拼盤大份,可是服務員說分量我倆吃不完,結果我發現肉烤出來都少少的感覺不夠吃,想一想就算了我還可以找別的餐廳吃別樣哈哈。所以並沒有點太多食物,有去瀋陽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附近是韓國街有一些商品可買,但本人除了吃飯不會考慮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