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すき家 sukiya

這天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也沒打算去銀行辦事,於是想說隨便買個食物吃吃。這時突然想到對面新開的すき家 sukiy日式牛丼飯還沒吃過,剛開幕時那誇張的排隊人潮現在好像減少許多,於是打算去現場碰碰運氣,吃個牛丼飯



但是話說,排隊人潮還是很多啊!中午用餐時間大概就是這個樣了吧?真沒辦法,於是我乖乖地排隊,這時突然想到:那我外帶總不用排隊吧?於是入店內,果然外帶不用排隊!而且我一走進店內買外帶,後頭突然多出五個人也要買外帶,真心好險

於是點了沒吃過的三種起司牛肉飯帶走,跟在店裡吃相比,是少了那麼點氣氛,但對我來說要吃這牛丼飯還要排那麼九是非常不值得的,雖然我沒去過日本,但知道的同事都說在日本,吉野家是牛丼第一名的連鎖,至於這一家反而不出名,基本上不用排隊的,我想是因為在台北只有這一家的關係,所謂物以稀為貴吧

在瀋陽這雷克斯我滿常吃吉野家的,通常是單點大碗的雞肉飯吃吃,方便簡單,而且價格相比上台灣也比較便宜,就因為這樣,回台灣我不吃吉野家,吃摩斯漢堡比較多(笑)。但事實上台灣好吃的食物很多,若不是沒選擇,也很難選到快餐,譬如這次過年期間,大多數的店家都放假不營業,某日我也只好吃了一次摩斯漢堡,中國吃不到,挺好

喔對了,都忘了形容這起司牛肉飯,牛肉搭配起司口感是不錯,但要排大隊,還沒到那程度吧?又讓我想到最近H&M在台北開幕那大排長龍的景觀,太誇張了。換個想法,如果新開一家服飾店,價位是 HERMES 等級的,估計排隊人潮再怎麼樣不會超過五公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