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中國.青島.獨崖咖啡

到達青島的第一天去了一杯蒼海咖啡館,覺得這回咖啡館蒐藏是夠了,結果網上查了查,青島排名第一的隱世咖啡館是獨崖咖啡,也在八大關區域,而且也離居住的酒店很近,走路可到達,哎呀完全是命中註定!於是離開青島的早晨,決定前往瞅瞅



獨崖咖啡和一杯蒼海剛好是兩邊不同的海灘,說真的若不熟悉都不好找,譬如獨崖咖啡雷克斯我就轉了兩圈沒看著,覺得奇怪(高德地圖上的位置是錯的,是在直直走的一小山坡上,照片上方那張圖就是了,並不是在某某建築物裡),而我是繞了兩圈覺得奇怪咋都沒見著?剛好有個小哥在旁問了問他才知道,原來如此!外頭沒有招牌哇

入內後終於可以放鬆下,感覺上應該是住辦合一,有好有壞。意外的是一大早的竟然還有其他兩位姑娘客人,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點了杯飲料,百香果蛋糕,選了個靠窗味發呆看海,真心不錯好使。若要說可惜的地方,就是看海的位置差了點,能再右邊一點會更好,也就是大海能再多點的意思,以及MENU是IPAD的,雖然便於觀賞,但在這特色咖啡館裡,總少了些味道,個人還是篇好手工MENU,有特色許多

後院有兩隻加菲貓,我個人雖覺得貓咪可愛,但確實不愛加菲平面的臉,感覺很奇怪,只是隨口提提別在意。畢竟是景點咖啡館,價位當然不是市區咖啡館的價錢,略高,但能來此特色咖啡廳坐坐發呆,個人是很喜歡的,就是可惜時間不夠,於是用餐後,隨即返回酒店取行李,趕往青島機場,步行回去約15分鐘,坦白說走回去比叫車還要快

這是我 2016 青島行的最後一篇餐廳紀錄,感覺很好的 Ending,今日也是聖誕平安夜,祝福各位聖誕佳節平安愉快,雷克斯 in 瀋陽,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