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中國.瀋陽.遇咖啡館 Meet Cafe

遇咖啡館 Meet Cafe,我喜歡這名字,就好像到咖啡館可以遇見什麼一樣,有種讓人期待的感覺。但在瀋陽並沒有什麼朋友,要遇到熟人我看是很難,遇咖啡館除了裝潢氣氛不錯外,店家養了一隻狗狗一隻貓貓,狗狗在我第一次到訪時跑到門口迎接我,很是熱情



當天到訪,店內放的是中文歌曲,幾乎都是台灣流行音樂,是吧台灣流行歌曲還是比較好聽的!而當天放了一首歌我覺得好聽,當下記了歌詞想回來時上網再聽聽,尷尬的是年紀大了回到宿舍啥都忘光光,難過的我只好決定再去一次遇咖啡館

當時選了個靠窗位置,對面就是那隻叫做 "卡KI啦" 的貓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狗狗則是叫做威廉,而威廉在我用餐時不斷在我身旁打轉,雖然有想餵牠不過狗狗吃這些不健康,於是作罷。而說起來愈咖啡館的飲料不錯,目前喝過遇咖啡&啡之戀,而簡餐在我點了兩次以後,我決定以後還是先吃飽再來,在這吃CP值太低

第二次到訪本想好好把歌詞寫下來,結果這天放的是英文歌曲,沒關係也不用強求,下次再來碰碰運氣過個優閒的午後,邊看書,累了抬起頭來看看狗狗貓咪玩耍,悠閒的午後。而在瀋陽南市場地鐵站附近,還有幾家餐廳,或許這陣子多數會出沒在那附近,離太原街也不算遠,走一站可以到,往往都是喝完咖啡後到太原街吃晚飯再回程

店內的缺點是沒有禁菸,而有時會聽到客人大聲喊服務員,實在破壞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