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桃園.光圈餐廳 HALO

光圈餐廳 HALO ~ 正妹推薦的店家,找了個時間來看看,果真是有氣氛的餐廳,正常來說一家餐廳我盡量只去一次,因為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光圈餐廳我願意破例的多來幾次。比較起來這裡的沙發座很舒適,在台北就算是東區,有這種座位氣氛的店家基本上少之又少。若有更不錯的地點可以推薦給我讓我見識見識~






有條可愛的臘腸狗狗在店外,長長身體很可愛,如果哪天我有養狗應該是臘腸沒錯。下午到時天氣太熱,趴在地上午睡,我也快跟著牠一起趴。

當天雖然是假日,運氣很好的坐了大位,不知道是不是有訂位的關係,雖然人數少,但是安排了靠角落的大沙發位置給我們哈哈哈好開心噢。這樣吃晚餐吃飽飽會很懶想睡一會,雖然說用餐限制兩個小時,但如果後續沒客人來,正常的餐廳都不會趕人,剩下請參考照片:

















光圈餐廳 HALO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1樓
03-3252228 AM11:30~AM2:00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