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中國.唐山.牛燉專門店

參觀完唐山博物館,搭公車來到唐山萬達商場,距離挺近的好使。但說真的,唐山萬達裡適合我一人吃飯的食物實在少之又少,晃了半天,最後挑了牛燉專門店



店內採套餐形式,本來是大眾團購了一份代金卷,結果很無言的最前頁,也就是我這一份套餐不能用,如果要用代金卷,得單點。靠!單點不會比較划算阿!最後還是取消了代金卷,還好退款很快方便,不然還不把我給氣死上網負評一番

說實在的吃飯時身體有些不適,或許是太勞累還是啥的,反正吃牛腩時感覺有點噁心,可能跟太肥也有關係?這套餐大概台幣三百塊,該有的都有,沙拉也大盤,飯可以續加,算是可以接受的商業套餐,雖然剛入內時客人加上我只有三位,後來倒是進來不少人

看來是我把人客帶進來的,店家應該要感謝我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