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菜鳥牛肉麵

在大眾點評網上加了幾位吃貨,看看這些高手在沈陽都在吃些什麼食物?無意間看到這家菜鳥牛肉麵,決定試試看味道,結果一試之下頗有好評,算是目前在沈陽吃過味道最像的台式牛肉麵了,尤其是那小菜醬汁,哎唷太像了!



地點還算好找,雷克斯我是下午時分到訪的,店內客人不多,僅有兩桌,但事實上店內一共頂多也才八桌,小小的店家,因此一個人一碗麵的話,空間不夠連小菜都不夠放得放旁邊倒是。位子真是太小有點卡手卡腳的,東北大漢可能坐不下吧?

黑白切,台語,意思為隨便切,但價錢並不是隨便給,商人都這麼搞。前面也提到了,這裡有台灣味,一項原因就是小菜的醬油膏,著實好使!那味兒一嘗就知道,明顯的台灣小菜,只可惜上面沒撒上蔥花,不然更像。牛肉麵一碗約RMB二十塊錢,在瀋陽算是貴的,但牛肉可不馬虎,著實四塊大牛肉,對得起這碗牛肉麵價錢,我願意再來訪

可惜地點有點遠,在地鐵青年大街站步行約十分鐘,我在這大渾南一點都不方便,這夏天天氣也夠嗆。話說這回來訪此餐館,還剛好看到旁邊有傳統老沈陽早餐,楊記吊爐餅ㄦ!哪天早起必須要來嘗嘗看,可能還是秋天吧.........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