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豚骨一燈

台北的拉麵店一陣一陣的換,這回來到豚骨一燈,是麵屋一燈的分店,麵屋一燈目前依舊保持排大隊狀態,我是不想考慮的。至於來到豚骨一燈,則是因為晚上到了 The Chapter 沒訂位吃不了飯,只好沿途順路看有啥吃啥,於是來到此處



之前豚骨一燈的位置是三田製麵所,現在三田製麵所沒有了,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台灣繼續開店?反正我是已經吃過了倒是無所謂。

大多時候,拉麵店我只會來一次,因為可選擇得太多,還有好多餐廳沒吃過,到拉麵店通常我都點一碗招牌,配個套餐,就像這回點的是招牌濃厚魚介拉麵的豪華版,多了內配料,不太清楚有沒有多麵條。味道方面,講真,我覺得比一蘭好吃,個人較喜好粗麵濃湯,這裡的拉麵較符合我的喜好,重點是,不用排大隊

有趣的是,右手邊兩上班族男子在聊天,耳朵不能閉上,我只好聽了一段。大意就是男一號在聽,男二號在說。男二說目標在三十歲前開一家早午茶餐廳,預計花一千萬左右。我心想:哎唷?莫非是大款?假設 25~30 歲工作要賺1000W的意思,然後我吃口麵,集中精神又一聽,變了個話題,變成了投資,男二說投資三百萬的複利叭拉叭拉能有幾成的收入,我又心想:哎唷?莫非真是大款?搞個項目隨隨便便都幾百萬起跳

然後又吸了幾口拉麵,聽到男二講了一句,我現在存款也不多,差不多八萬

好吧少年,你上面講的那些,我就當你吹牛逼吧

雷克斯的日本拉麵蒐集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